关于2022年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大众跆拳道晋级官资格培训(复训)的通知

 
 
图片
 
 

为做好“十四五”时期跆拳道项目推广工作,进一步加强协会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巩固好跆拳道项目的群众基础的,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文件精神,2022年6月27日,为期两天的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征选2022-2023年度跆拳道培训讲师班圆满结束!

 

图片

 

开班仪式上,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照国进行了讲话,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致力于以服务龙江跆拳道行业为己任,努力打造一支优秀的讲师团队,助力龙江跆拳道,为龙江全面振兴贡献力量!

 

图片

 

本次培训特邀请了哈尔滨体育学院、体育教育训练学院教授郭洋波老师深度讲解了《教育学》;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主持人、青年朗诵艺术家、黑龙江省思政教育宣讲师于心韵老师对我们的讲师的基本素养进行了专业的指导;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副会长、考试委员会主任李森老师对黑龙江省讲师的注册管理办法、讲师的责任与任务、体育组织管理进行了详细讲读与分析;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李照国老师带领学员学习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仪式形态工作重要论述》。

 

图片

哈尔滨体育学院 体育教育训练学院 教授  郭洋波

图片

哈尔滨广播电视台新闻频率主持人 青年朗诵艺术家 黑龙江省思政教育宣讲师  于心韵

图片

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副会长、考试委员会主任  李森

图片

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  李照国

 

 

 
图片
 

 

      6月28日,培训采取了每位学员准备一个15分钟的PPT,进行现场演讲的考核方式,为了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特邀请了原黑龙江省跆拳道队建队教练员、中国拳击协会执委会委员李胜林老师、体育科学学院学院武术与民族传统体育教研室主任李文胜老师作为本次培训的考官。19位行业精英都严阵以待、以最好的状态参加本次考试,省跆协预祝大家获得一个优异的成绩。

 

图片

 

本次讲师培训圆满结束,经过这次培训,学员们能够学习到优秀讲师的风采,认识到自己不足之处,提高思想认知水平,向着成为优秀的讲师又迈进了一大步。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