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黑龙江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圆满结束

“2017黑龙江省大众跆拳道精英赛”哈尔滨站比赛在哈尔滨医科大学体育馆鸣锣开赛。来自全省各地市562个代表队1028人参赛。

 

本次赛事全省共有密山、黑河、佳木斯、哈尔滨4站。密山12支代表队共计220人参赛,黑河12支代表队共计256人参赛,佳木斯18支代表队共计387人参赛,哈尔滨62支代表队共计1028人参赛,四站比赛共计1891人参赛,刷新了我省大众跆拳道比赛参赛人数的新高。

 

 

本次跆拳道比赛共设竞技、跆拳舞击破、特技、品势五个项目,组别分设宝贝组、幼儿组、儿童一组、儿童二组、少儿组、青少年组、成年组八个组别,同时还特设了亲子组合团体项目。赛事将于2天内决出380个级别冠亚军。

 

 

本次赛事由黑龙江省社会体育与对外交流中心主办,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承办。旨在通过赛事对普及宣传跆拳道项目的正确认识,提高跆拳道项目的运动水平,为喜爱跆拳道这项运动的群众搭建一个交流、学习、展示的平台。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需求的同时,增强体魄、增进交流、增加沟通,让群众充分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健康与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