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成就梦想”公益培训活动一期班圆满结

 

  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成就梦想”公益培训活动一期班于2016年12月26日圆满结束。作为“成就梦想”公益活动的第一期,此次成功具有重要意义。对此次培训总结如下:

一、培训内容

  本期培训班学员来自黑龙江省内多个地市,有大学毕业生,散打教练,退役运动员,退伍军人等,共计20人。课程安排方面,是根据国家体育总局对跆拳道教练员的能力要求而设置。采取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教学方式,所讲课程内容包括跆拳道品势技术,跆拳道对打、防身术与击破,跆拳道技术运用原理与技巧。跆拳道馆运营管理。幼儿跆拳道教学等内容。通过为期三个月的训练。一期班学员均达到跆拳道黑带一段水平。

二、培训考核

  培训结业考核采用理论考试和实践考试结合的方式进行,在考核过程中,我们坚持了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聘请了省级专业考试官。

三、教师选聘

  本次培训选聘了曾获得全国比赛优异成绩的跆拳道退役运动员靳百玲、优秀的国家级教练员杨鸿艳和全国大众跆拳道专家品势精英马敏鹏为授课教师。以理论与实践一体化的教学方式保证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发展,逐步规范跆拳道教练教学指导方式、个人行为素养、理论及实践技术运用。总体来说,此次培训收到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四、毕业去向

  一期班全体教练员实现100%就业。80%留在省跆协任职,10%在省跆协的扶植下开设了跆拳道馆。10%由省跆协推荐至会员道馆任教练员。为庆祝一期班圆满结束,省跆协为学员们举行了结业欢送会,并组织全体人员滑雪。一期班学员满怀期待而来,带着本领离开。省跆协希望看到你们更加美好的明天。在此也期待着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我们。

  2017年1月4日起将开设“成就梦想”公益培训活动二期班,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将继续秉承着公益的理念,免费培训。为我省跆拳道事业的发展,输送更多优秀人才,在繁荣跆拳道事业的同时也帮助学员找到就业方向,助力学员走向成功。

咨询电话:0451-51030643

地址:哈尔滨市南岗区宣信街5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