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携手韩国仁川跆拳道协会馆长、教练员、运动员精品研修班培训圆满结束

  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携手韩国仁川跆拳道协会及金威龙武道用品有限公司,开设的馆长、教练员、运动员精品研修班于11月11日圆满结束。为期五天的培训让参训者们拓宽了视野,增长了见识,收获了友情。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有:品势的热身训练方法、品势的比赛要求、太极一章至八章的初级品势规范教学、幼儿趣味跆拳道课程、跆拳舞、绳操、爬梯操、跆拳道道馆快乐理念、竞技理论、双节棍、跆拳道跳绳操与跳绳快乐训练方法等。 

  培训期间,省跆协还组织了聚餐,旨在促进参训者间的交流,并为当月过生日的教练员举办了生日宴会,全体成员在欢快、感动的氛围中结束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反响热烈,超出了预期效果,参训教练员的整体水平也有了显著提高。黑龙江省跆拳道协会将不断创新,致力于龙江跆拳道事业发展。

 

1.全家福

2、训练场上帅气的身姿

3、精彩瞬间

4、集体聚餐

5、生日宴会